患者感言
患者:曾鈺珊
年齡:26
職業:廠房技術員
手術前視力 左眼:0.1 右眼:0.2
手術後視力 左眼:1.2 右眼:1.0
術後心得

聽很多人去接受雷射手術,覺得都很不錯.可以從此拿掉眼鏡,重見光明,那種感覺真的很好。剛開始要去雷射時,真的很害怕,要是瞎了該怎麼辦?下半輩子該怎麼過?雖然有做事前檢查,聽驗光人員解說,但我想每個人都一定有那種恐懼,現在的我已經完全恢復正常的視力,讓我覺得真的很高興,因為我已經不用再戴那麻煩的眼鏡或隱形眼鏡了。如果可以大家不妨試看看,體會一下重見光明不再霧霧那種感覺....

 PS..還有手術真的不痛,術後5~6個小時會有酸酸的不舒服!一個禮拜是很重要的時刻絕不能碰水喔!


患者:王志賢
年齡:36
職業:土木工程師
手術前視力 左眼:0.5 右眼:0.1
手術後視力 左眼:1.0 右眼:1.2
術後心得

套句第四台的廣告詞「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這應能道出絕大多數人接受此項手術成功後之心聲。

雖然手術前已從醫師及護理人員處充分了解本手術之內容、風險及一般注意事項,但總對於其中「手術成功率之高、傷害之小、速度之快及復原快速….」等內容感到半信半疑(認為係屬廣告用詞),待親自接受手術後發現,「天啊!這些全是真的。」,不但手術過程中無任何疼痛感,竟連術後最不舒服時(約2~4小時後)也僅是眼中略有異物感而已,隔天後幾已無任何不適感(回去複診時視力已達1.2)。

我接受本手術至今僅4天,一切復原狀況均在掌握中,未來一個月內自當遵照醫師指示定期覆診並盡量避免任何對傷口癒合不利之行為。

個人認為本手術之發展成功不但是近、遠視及散光卻不願戴眼鏡者之另一種選擇,更將是深度近視者之一大福音。


患者:梁菊珍
年齡:26
職業:牙科助理
手術前視力 左眼:0.3 右眼:0.2
手術後視力 左眼:1.0 右眼:1.0
術後心得

朦朧美對於某些人來說,或許是個詩情畫意的意境,但對我來說卻是種障礙,所以我選擇了三民眼科近視雷射手術,在術前心中難免抱著恐懼的心態,深怕手術會失敗,沒想到術後卻是如此的順利,讓我徹底擺脫戴眼鏡的痛苦與麻煩, 在我明亮的眼睛不再被眼鏡所遮蔽,而且能隨心所慾清清楚楚的欣賞這美麗的一幕一物,相對的在手術之前要慎重考慮選擇專業的醫生,才是自己的保障,所以我要謝謝三民眼科,讓我不再戴眼鏡的困擾。


患者:黃元慶
年齡:23
職業:專業技術師
手術前視力 左眼:0.2 右眼:0.1
手術後視力 左眼:1.2 右眼:1.2
術後心得

我是一位在工地服務的工程師在還未開雷射之前,眼鏡是我非常煩腦的一件事在工地工作時灰塵風沙,常常使我的眼鏡蒙上一層厚厚的沙垢讓我不勝其擾。在三民眼科做完雷射後,我擺脫了眼鏡的束縛,現在工作上、生活上我有著無與倫比的視力,因為現在的我不用戴眼鏡了!建議還在戴眼鏡的人,不要猶豫了,趕快體驗一下不戴眼鏡的生活吧!


患者:陳耀倫
術後心得

因小時後疏忽,左眼弱視而右眼近視,導致目前左眼有點萎縮,,在醫護人員建議下進行了雷射手術。兩週後右眼1.5,左眼眼球變比較大且視力恢復到0.4,人也變帥了,謝謝醫生和護士。


患者:何拉潔
術後心得

一位遠從挪威來的朋友,剛開始擔心語言上的溝通,她無法明確了解我們的說明,但她卻告訴我說:”我父親也是醫師,他說lasik是一個很安全的手術,妳放心的在台灣做。於是從術前檢查的仔細評估,到手術中患者的配合,到術後短短的20天回診觀察(8/4飛回挪威)。和患者的距離,從生澀到不捨,心情的轉折,已不只是醫病關係而已,甚至會期待她下次再來,這樣的感受,不只是雷射手術成功的喜悅,更是一種被外國友人肯定的榮譽,她週邊的親朋好友都會知道,她的LASIK手術,Made in Taiwan !


患者:許惠琇
年齡:24
職業:髮型設計師
手術前視力 左眼:0.01 右眼:0.01
手術後視力 左眼:1.0 右眼:1.2
術後心得

我要把這麼棒的技術告訴大家,長期戴隱形眼鏡使我的眼睛成了名副其實的”兔寶寶”,除了眼睛常感染又常長針眼,雖然領了不少的保險但卻讓我不堪其擾,或許是上天憐憫吧!讓我認識三民眼科有機會做了”LASEK”手術,至今快一個月了,視力的恢復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連夜間炫光的問題都改善了,揮別從前的千度近視三百度散光讓我成了標準的千里眼,我感謝先進的技術優秀的醫師還有那些診所裡呵護我眼睛的護理人員,我很慶幸做了這麼棒的手術。


患者:汪彤沛
術後心得

我曾因為對眼睛雷射手術的不瞭解,而遲遲未敢接受雷射手術,直到踏進了三民眼科!很感謝三民眼科裡,每一位熱心親切的諮詢人員,不僅在術前仔細的檢查,也詳細的解答所有我想瞭解的,手術的細節,更有專業,細心的醫師完成手術!也在術後一次又一次的回診中,增加了我對三民的肯定。真高興自己可以脫離十多年眼鏡的生活,不在擔心沒睡飽隱形眼鏡沒法戴,也不用一起床就忙著找眼鏡,這種感覺真的很輕鬆,如果你也想體驗這種感覺,那就不要在猶豫了!跟我一樣找三民眼科就是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