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美容


( 眼皮美容 愛美專欄 ): 他 ( 她 ) 們的故事 伍院長撰文

  眼睛是靈魂之窗,很多人整形的第一個選擇就是眼睛,原因在於眼睛是給人的第一印象,所以有很多年青人想訂做一個動人的雙眼皮,中老年人想除去眼袋,為的就是讓自已看起來更有精神,也更年輕,眾所皆知,像影星成龍也割過雙眼皮,我們的副總統呂秀蓮也做過雙眼皮,李前總統的人,曾文惠女士也做過眼袋割除術,愈來愈多人也想要加入眼皮整形的行列,但眼皮的手術,各家手法不盡相同,在術前能夠與醫師做良好的溝通,以免有後續的問題,如大家所知,雙眼皮的做法有縫法與割法,另外也得看其眼尾是否天生下垂,可以一併做出鳳眼的感覺,才會顯得眼睛有立体感又迷人,得視每人的條件由醫師做出建議,眼袋也是一樣,有的需要去除脂肪外,又需要將鬆弛的眼皮拿掉才會好看。

以下我提供幾個案例供各位參考


雙眼皮的案例 

林小姐 24 歲,服務業

◎ 術前單眼皮

一年前曾在別的醫療院所,做過雙眼皮縫合手術,但不久後已逐漸鬆脫,又恢復原來單眼皮模樣。

◎ 術後立即照相兩眼自然並無嚴重腫脹

經過友人的介紹,在我們的門診評估之下,她的單眼皮比較適合用割的方式,既可去除脂肪,又可達到永久的目地,不過她要求雙眼皮的高度不要太高,她之前用縫的方式也是有太高的現象而不太自然,我以夾子暫時撐起雙眼皮的高度讓她看,高度上原則以靠近鼻樑處窄眼尾寬有鳳眼的感覺最好。

◎ 術後半年眼皮已無腫脹且有鳳眼的形狀

林小姐也接受了我們的建議,術後她也很驚訝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腫,而且恢復後她也感覺眼皮不像以前那麼沈重,別人看她的眼神也溫柔了許多,她自已也感覺人緣變好了。


李小姐 25 歲 自由業

◎ 術前單眼皮

李小姐之前已在別的醫療院所 ” 縫過 ” 雙眼皮,但一直覺得她的雙眼皮長度太短,而且下眼袋也太明顯,別人總是覺得她的眼睛看來太沒有精神,好像永遠睡不飽。

◎ (剛過一個星期拆線後照)

我們給她的建議,是採用割的方式,而且眼尾作出鳳眼的感覺,也就是眼頭窄眼尾寬,但雙眼皮高度不要太高 ,下眼袋也抽出多餘的脂肪。

◎ 三個月後李小姐再回診

眼袋已明顯不見了,此時更自然許多。


劉先生 30 歲 金融業

◎ 術前單眼皮

劉先生常覺得自已的上眼皮每天睡醒時 , 特別浮腫,眼晴也太小,早想做雙眼皮。

◎ 已過三個月後回診時情況,,恢復自然,雙眼明顯有神。

其實劉先生的問題也很簡單,因為上眼皮脂肪較多,也不適合用縫的,所以割雙眼皮的過程只要除去過多的脂肪即可。


蔡小姐 32歲 醫護業

◎ 術前單眼皮

蔡小姐也想做雙眼皮很久了,但一直會怕雙眼皮做出來的高度或樣子自己不滿意,我們建議她因為皮下脂肪不會太多,可老慮用縫的即可,若是自己不滿意還可以拆掉,但因為是用縫的它的持久性因人而異,脂肪不多的人會維持久一點。

◎ 術後第2天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