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的話


  三民眼科是創立於民國88年9月,開創之初我們就已很用心在患者的服務上面,不論是硬體的要求,醫療人員的素質,我們不斷的提昇,也因為是彰化市佔地最廣的一家眼科,所以整體眼科的形象,已在彰化在地人的心目中成為最大的眼科 。

   就像我們常聽到的一句話: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同樣的用在眼科,醫療也來自於人性,我們常接到患者對近視手術的期待,也對準分子雷射有高度的肯定與信心。於是在民國90年的年初引進了治療近視的準分子雷射,是當時第一家也是唯一在大彰化地區擁有近視雷射的眼科診所,也由於累積了最多的經驗,至今三民眼科已成為大彰化地區眼科醫療及近視治療方面的翹楚。對於我們的專業, 我們有絕對的自信,所以本院的員工,從院長本身到藥師、到驗光師、以至於護理人員,只要有近視,全都在本院接受過雷射治療,身為醫療第一線的人,我們更能清楚的知道患者要的是什麼,想的是什麼,因為我們自已本身就當過患者。

   今年我們更全面提昇為非球面NIDEK EC-5000,做屈光的矯正,為的就是要讓患者能夠有更好的視力品質,不僅要讓患者看的遠,更要讓患者看的好而且此種雷射,目前在彰化、雲林、南投地區,我們三民眼科是唯一有此設備的雷射中心,為的就是要每一個患者得到最好的醫療品質,而且我們的雷射患者從進來診所,我們就會有雷射專員一對一的親切服務,從術前的檢查,術中的治療,術後的照顧。一切以人性化為依歸。只要您做一天三民眼科的患者,我們就會視您為三民眼科一輩子的朋友。

   這樣的理念一直支持我們,也感謝有愈來愈多的患者支持著我們繼續走下去。我們常有遠從高雄台北的患者,也有新竹科學園區來的科技新貴,甚至國外加拿大來台灣教書的老師,都曾在三民眼科接受過雷射治療,現在都不用再戴上眼鏡, 無拘無束地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每每看到這些患者再介紹他們的親友給我們的時候,我們就知道,他們也已經把三民眼科當成一輩子信任的朋友 。